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采欣被前戰友感染 預告「5年內當媽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采欣今(11)出席「2019母親節公益園遊會」,演唱《可樂》、《瑜珈》等人氣歌曲,她日前與昔日戰友林珈安聚會,在IG分享溫馨合照,看到好姊妹當媽,內心會不會悸動?她笑說:「真的會!我看著寶寶猛喊:『怎麼會這麼可愛!』都要融化了。」

聯邦銀行園遊會,林采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采欣目前正籌備生日音樂會與第三張專輯,工作忙碌,問到是否會想當媽?她說:「男友在事業上升期,我的專輯也好不容易有點成績,其實想先以工作為重。」

聯邦銀行園遊會,林采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聯邦銀行園遊會,林采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規劃什麼時候當媽?她自嘲說:「5年內應該會吧,畢竟年紀也不小了啦!」更喊話想生女兒,可以把女兒打扮成小公主、穿母女裝。「看自己跟媽媽相處的經驗,覺得女兒比較貼心,而且很多男生有女兒就變了一個人,寵到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