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田恭子新劇變神偷 讚他反串「超漂亮」

深田恭子在新劇挑戰小偷角色。(翻攝自Cinemacafe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日前剛演完《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》,緊接著在新劇《魯邦的女兒》中將化身技術高超的小偷,和身分對立的瀨戶康史展開一段戀愛故事。兩人於2012年曾合演日劇《東京機場》,此次相隔7年再合作,並首次扮情侶,她笑說,曾看過瀨戶康史在《海月姬》中的反串女裝,大讚他能應付任何角色,打趣說:「遠看還真的以為是個女生,超漂亮。」

瀨戶康史飾演刑警,為戲增重10公斤。(翻攝自Cinemacafe)

該劇同名原作於2015年出版,累積發行數超過10萬本,而深田恭子扮演神偷家族的女兒,卻始終拒絕繼承家業,只想成為普通的圖書管理員。對此,深田恭子表示,「希望能展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面貌」。而瀨戶康史則在劇中飾演刑警,為戲中形象,因此增重10公斤,並積極操肌,「我飾演的角色對任何事都全力以赴,讓人感到非常有趣」。該劇將於7月日本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