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賴恬心創紀錄婚紗拍3次 婚宴爆衰大翻白眼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江泳錡曾演出《甘味人生》「賴恬心」一角,她與電視台監製男友楊煥喻熱戀3年,今(11)舉辦婚宴,現場眾星雲集,夫妻也浪漫熱吻,閃瞎眾人。

江泳錡(右)婚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江泳錡曾演出《甘味人生》「賴恬心」一角(翻攝自賴恬心《泳錡戲劇角色專頁》)

今包括楊烈、江國賓、荒山亮、謝承均、邱綺雯、鄭志偉、成潤、林則希、賴芊合、賴慧如、潘逸安、朱紫緹、李燕、陳志強、王晴等藝人都到場祝福。特別的是伴郎為劉至翰,伴娘楊繡惠,2人均非常資深,楊繡惠還虧說劉至翰知道要搭她,似乎瞬間結屎面。

劉至翰(左起)、新郎楊煥喻、新娘江泳錡、楊繡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但婚宴明明喜氣,江泳錡卻當眾翻3次白眼!她透露最早在韓國拍結果因故不成,之後砸4萬拍婚紗,結果理念不同跟攝影師破局,想在婚宴時找別人,婚紗照又被扣住,最後是去台中找朋友,創紀錄整整拍了3次,讓她氣到不行,楊繡惠虧:「越拍越有經驗啊,下一次拍就知道要怎樣了」。

江泳錡(右)婚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至於做人進度,江泳錡表示隨緣,之後想去馬爾地夫度蜜月。她讚老公楊煥喻忠厚老實,工作又拚命認真,缺點是酒量太好,「以前我可以喝贏他,現在他3瓶都不會醉。」

劉至翰擔任伴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劉至翰目前離婚2次,爆跟台大嫩妹熱戀,他表示現在還欠債600萬,未來是否再結婚?他說連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都不知道,因此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,因為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