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化身台版安海瑟薇!女神曾莞婷喊話「小心美女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詐騙女神》找來安海瑟薇及「胖艾美」瑞貝爾威爾森扮女騙徒,出入各種高大尚場合並鬧出笑料劇情,為延續這股歡樂華麗氣氛,片商今(10)特地邀請「台劇女神」曾莞婷化身「台版安海瑟薇」,以及「棉花糖女孩」佳沁便深好搭檔瑞貝爾威爾森,一同出席百貨界年度盛宴「微風之夜」,在瘋狂富豪派對中大展詐騙功力,網羅館內多金男。

曾莞婷今晚化身「台版安海瑟薇」出席「微風之夜」。(UIP提供)

曾莞婷以專業演員出身背景,能夠完全融入劇情角色並詮釋各種複雜的內心戲,提到電影兩位女騙徒專把男人騙得團團轉,她也呼籲今晚來到微風華麗派對的男人們,要當心身旁任何一位精心打扮的美女,「因為你的荷包絕對會大失守」!

佳沁變身台版瑞貝爾威爾森,一上台就直接入戲,闡述瑞貝爾威爾森在劇中如何用「照騙」成功擄獲男人的心與財富,除了提到對這部電影的期待,更呼籲民眾們搶先在上片第一周一睹為快。

曾莞婷(左)和佳沁化身台版「詐騙女神」,出席微風之夜造勢。(UIP提供)

兩人今也於「詐騙女神瞄準體驗區」現場示範瞄準富豪身上所對應的詐騙目標並射出飛標,邀請館內來賓一同參加特訓,共同躍升成為頂尖詐騙女神,告訴全天下男人,「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潛力!」《詐騙女神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