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豐臀金水滴裝大秀巨乳水蛇腰 換裝全紀錄曝光

金卡達夏。(翻攝自金卡達夏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美國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,為卡達夏家族的大姐,以巨臀聞名的她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束腰膨奶性感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金卡達夏日前以一襲水滴裝在Met Gala成功搶鏡,而她當天換裝的全紀錄也隨之曝光,讓人看見愛美背後辛苦的一面。

金卡達夏日前以一襲水滴裝出席Met Gala。(法新社)

金卡達夏向來敢脫敢露,不吝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這次也沒讓人失望,只見她穿著一襲水滴裝出席有「時尚界奧斯卡」之稱的Met Gala超級貼身的服裝,不僅讓巨乳呼之欲出,水蛇腰更是細到驚人,令人印象深刻。

數名男工作人員合力幫金卡達夏(左)束腰。(翻攝自YouTube)金卡達夏著塑身衣。(翻攝自YouTube)金卡達夏(右二)的水滴裝需靠三名男工作人員合力完成。(翻攝自YouTube)

日前,她當天梳妝的全紀錄曝光,影片中,金卡達夏為了呈現超細水蛇腰,先是穿上塑身衣,接著必須靠三名男性工作人員合力,才有辦法把腰束的這麼細,最後再穿上水滴禮服,只見束腰後的她,不但無法坐下,就連上廁所都沒辦法,足足忍了4個小時,只能說明星為了展現光鮮亮麗的一面,即使再多犧牲都在所不惜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