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師兄熱狗暌違7年發片 丟「溫柔炸彈」不兇了

熱狗蠟燭三頭燒,忙著專輯錄音、MV拍攝與節目錄影,但仍樂在其中。(本色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暌違7年終於要回歸,6月將發行新專輯,先推出單曲《Do You Remember》暖身,近來他蠟燭三頭燒,除了忙於專輯錄音、MV拍攝,還有《我是唱作人》及《中國新說唱2》同時錄製中,而《我是唱作人》是熱狗首次以參賽者身分參加,但他認為自己是去玩的,並非要去拚個輸贏,因此不擔心被淘汰。

熱狗表示反而是《新說唱》壓力比較大,「因為作為導師要對選手負責,因為導師的每一個決定的是別人的生死,所以是要位選手負責幫他成長,那個壓力其實是比較大的。」

熱狗暌違7年將推出新專輯。(本色提供)

熱狗歌曲向來兇猛、態度強烈,首發單曲卻以溫柔、Old school曲風為主,熱狗表示:「最簡單的編曲,最溫柔的炸彈。 沒有華麗的炫富或炫技,這首歌講的就是我最真實的生活和想法。」他表示雖然大家覺得第一首主打應該要強烈點,但他力排眾議,「也沒特別為什麼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。」

蛋堡(左起)、迪拉胖助陣熱狗MV。(本色提供)

新歌MV找來金馬獎導演許智彥操刀,2人第一次合作是熱狗和蛋堡合作的歌《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》,當時導演還是透過甄選,許智彥脫穎而出,才從此開啟了他的導演之路,因此熱狗可說是許智彥的伯樂之一,因此熱狗要發片,他二話不說就全力幫忙,好友蛋堡、迪拉胖也都友情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