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莉買鞋被誤認A-Lin 開唱成功鎮民代表搶鋒頭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從模特兒界轉戰歌壇的黃莉,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之後》,今(5)天也在Legacy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,好友戴愛玲事前傳授祕招,提醒她「要把屁股夾緊」,這樣就能飆高音,果然黃莉今天唱高音不吃力。黃莉的媽媽是台東成功鎮民代表,今天上台當嘉賓,搶盡鋒頭,黃莉還笑說:「妳竟然擋我前面。」

黃莉(右4)演唱會家人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黃莉媽媽一上台就對她說:「妳要訪問我啊!」接著對台下歌迷說:「謝謝大家捧場,給她很大鼓勵,我常跟小莉說,做好自己,不要跟什麼人比較。」其實說的就是,黃莉轉當歌手時間較短,不需要和歌姬妹妹A-Lin比較。

黃莉(右)與媽媽合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黃莉也爆料,昨晚帶媽媽去買鞋,她低調戴帽子和口罩,沒想到媽媽卻高調說:「我來看我女兒演唱會。」店員問黃莉:「妳是A-Lin嗎?」媽媽回說:「不是,A- Lin是我女兒,她是A-Lin姊姊,都是我女兒。」笑翻台下歌迷。

黃莉(左)擁抱媽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母女倆台上合唱鄧麗君的名曲《我只在乎你》,媽媽笑說:「我狀況不好,好久沒有當歌星了。」黃莉說母親節快到了,於是擁抱媽媽。之後黃莉邀家鄉親戚上台伴舞,熱鬧獻唱《我心已打烊》。

黃莉演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演唱會上,黃莉獻唱自己的歌曲《寂寞弧度》、《青春事》等歌曲,直呼好緊張要喝一口水,笑說:「這是水,不是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