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訂「米其林」孝親 老爸笑不出來原因曝光

金曲歌王蕭敬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幫「蕭爸」慶祝生日,孝順的他特別訂了米其林二星餐廳要犒賞父母,沒想到蕭爸在用餐時卻是相當安靜,直到回家路上才笑開懷,老蕭昨晚在IG透露原因,讓歌迷看了全笑翻。

蕭敬騰幫老爸慶生,特別訂了米其林餐廳。(翻攝自IG)

老蕭發文談到:「爸爸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,永遠愛你。昨天帶爸爸去吃飯,爸爸整晚都比較安靜,直到回去路上把紅包交給我爸那刻,才開懷大笑。」他更幽默還原蕭爸收到生日紅包的情形,「嘴巴念念有詞著表示,他的腰包剛好還能再放一綑。」看來很有畫面。

對於蕭爸爸的反應,粉絲回應:「爸爸不是安靜,是期待但又怕受到傷害」、「蕭爸好幽默」,侯佩岑則回應:「好可愛的爸爸,生日大快樂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