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丁春誠撕閃兵標籤 哥和小禎爆緋聞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丁春誠、林意箴在LINE TV自製BL劇《圈套》中有感情戲,34歲的丁春誠過去曾被批「閃兵」,今他透露早在去年就悄悄服完兵役,在成功嶺待了11個月,在軍中他因年紀跟眾人差一輪,儼然成為軍中輔導長,同袍被兵變、買房子都來徵詢他的意見,讓他直呼有趣。

丁春誠(左)與林意箴(右)在《圈套》中有感情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表示從不介意自己被說閃兵,「當時一直在忙手上的事,該來的時候就來,所以完全不在意,又不是說不要就不要。」也表示不同年齡當兵會有不同感受,當兵這段期間也可以好好觀察同袍的生活。他在去年10月左右退伍,透露退伍當天他心情也很平靜,就走去超商買了瓶啤酒,傳給媽媽「嘿,媽我出來了」,退伍沒多久就接到《圈套》邀約。

丁春誠透露已在去年10月退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先前丁春誠哥哥丁春霆跟小禎爆緋聞,他笑喊兄弟間從來不聊感情事,他也沒關注這件事,「我只有聽說他們是同一個教會,有很多活動,但都是一群朋友一起,我也沒有特別去問。」至於他個人感情依舊空窗,他現在也只想衝刺事業,對感情不急,對於劇裡林意箴這種撒嬌小女人沒轍,反而喜歡嗆辣有個性的女孩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