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弟羅志祥哭了!送的禮物被「他」翻牌讓人羨慕

羅志祥(左)身為「迷弟」開心被偶像木村拓哉翻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偶像翻牌不外乎是每個做為粉絲的小小願望,若在演唱會上能對到眼在活動上能講到一句話,亦或者是看見偶像穿上自己送的東西,都能讓粉絲非常開心。「小豬」羅志祥雖已征戰許多舞台,但明星光環一摘下,他仍不避諱表示自己是木村拓哉的超級大鐵粉,日前獲得木村拓哉的簽名禮物更開心發文,這次羅志祥反送了一件衣服做為回禮,沒想到木村拓哉真的穿了,而且還發文感謝小豬,羨煞眾人。

木村拓哉身穿羅志祥送的T恤。(翻攝自微博)

羅志祥日前收到木村拓栽的簽名禮物開心發文分享。(翻攝自微博)
木村拓哉1日在微博分享帥照,而身上穿的潮T正是羅志祥送他的,寫下「羅志祥留了禮物给我〜!我已經在穿哦~!非常感謝」做為忠實「迷弟」的羅志祥,看到發文後也馬上在微博回應「唉呀媽呀,我好爽啊,希望您喜歡」中間更放了很多感動的表情符號,粉絲見自己偶像被翻牌也激動表示「追星最成功的人」、「羨慕了恭喜哥哥」、「小豬哥真的追星典範!」、「哥哥我好羨慕你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