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頂Q毛秀兇猛肌 談情「她」卻被迫分離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亞洲男神宋仲基主演的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宣布將於6月1日在韓播出,在劇組最新公開的劇照中,宋仲基頂著一頭短捲髮展現野性魅力,大秀精壯胸肌、手臂肌。

宋仲基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秀精壯胸肌、手臂肌。(Netflix提供)

宋仲基繼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暌違3年重返螢光幕,攜手資深花美男張東健首度合作,2大男神在戲中成為死敵,不僅尬戲還拚身材,令劇迷十分期待。女主角金智媛和宋仲基在《太陽的後裔》後2度合作,以一個從未在歷史上出現過的古文明誕生時期為背景,故事發生在充滿鬥爭與種族生存困境的古城阿斯達,以神話中的英雄及人類和非人類之間充滿了許多關於種族抗爭、競合關係與浪漫愛情為主題。

金智媛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飾演瓦韓族繼承人。(Netflix提供)

劇中宋仲基為保護族人身經百戰,以致外表看似天真卻擁有極高的警戒心,只要外敵來襲就會奮不顧身誓死抵抗,張東健則飾演東方族領袖之子,雖擁有無比的魅力和才華,卻是個危險人物,因為他從不表露任何情緒,無人能預測他的情緒起伏,若一旦得罪他後果不堪設想。而金智媛飾演的瓦韓族繼承人,與宋仲基原為一對戀人,卻因種族受到威脅被迫分開,金玉彬則飾演阿斯達最美麗的女子,對權力充滿野心,與張東健有許多精彩對手戲。

張東健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扮東方族領袖之子,是個危險人物。(Netflix提供)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由曾執導《未生》、《信號》、《我的大叔》的金元錫擔任導演,編劇由金榮昡、朴尚淵聯手合作,兩人先前曾創作2部得獎歷史韓劇《樹大根深》及《善德女王》,金榮昡更以經典韓劇《大長今》一舉成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