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星瞇眼熱舞太浮誇 羞認「心中住個瓊瑤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成潤參與民視舞蹈競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用深情倫巴想獲得評審青睞,自認心中住著一位瓊瑤的他,在練習時因為太過於投入,時常有過多的表情,甚至瞇瞇眼投入在歌曲中,使得他忘記舞步完完全全沉靜在音樂的氛圍,讓GINO直呼「浮誇」。

成潤自認「心中住個瓊瑤」。(民視提供)

而搭配的老師這次想呈現最扎實的基本功,將所有華麗的表演全部捨去,讓成潤吶喊「好難啊」,也因為要呈現最基本的舞步,老師在第一堂課竟送上禮物,讓成潤說當時我還大喊:「真好,上課還有禮物拿」,沒想到話才講完,一打開發現竟然是一條彈力帶,老師要他把腳綁住,訓練他腳的力量使用,增強身體的感覺,讓成潤在攝影棚大罵「老師根本就十大酷刑」。

成潤(右)表情太浮誇招認很想愛。(民視提供)

第一次綁上彈力帶跳舞,成潤說從未經驗過的持續腿部用力的訓練,真的瞬間讓他的下盤穩定了許多,相對的也讓他狂喊「累壞了」,同樣的一個舞步 綁上彈力帶,腿就必須用上兩倍以上的力氣才能夠完成,跳完一段舞,等於要用以前兩倍的力氣,成潤說:「最近剛好沒健身,身體負荷簡直到了極限,自己個性耐磨耐操,真的咬牙硬撐著」,至於舞蹈中浮誇的表情,成潤笑說跳舞就要幻想,坦言心中都會淒美的愛情故事特別嚮往,其實「心中住個瓊瑤」,羞認自己就是心中充滿粉紅泡泡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