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LACKPINK開唱珍妮原地張望 原因曝光粉絲心疼

BLACKPINK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2016年出道,便以獨特的曲風迅速竄紅,在全球坐擁高人氣。近來她們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日前在芝加哥開唱,沒想到在表演新曲《DON'T KNOW WHAT TO DO》時,音樂已下,但成員珍妮(Jennie)卻手抓衣領站在原地東張西望,事後粉絲回放當時表演的影片,得知原因後,紛紛為Jennie感到心疼。

Jennie(左一)在演唱會上服裝出狀況。(翻攝自YouTube)Jennie消失30秒後,回歸舞台正常表演。(翻攝自YouTube)

BLACKPINK日前在芝加哥開唱,當時準備演唱新專輯收錄的歌曲《DON'T KNOW WHAT TO DO》,隨著背景音樂響起,成員們紛紛開始走位,但Jennie卻沒按照動線站到自己的位置上,其他成員在舞台上賣力演出,只見Jennie手抓著衣領,在原地徘徊了將近1分鐘,幾乎沒有任何舞蹈動作,隨後趁著舞者上台,Jennie立刻轉身走向後台,消失了約30秒又重新回到舞台上,這才回歸隊形,並展現俐落且強而有力的舞蹈,完成後半段的表演。

事後,當天的表演影片曝光,粉絲這才發現Jennie疑似是因為胸前的衣服迸開,倘若大動作跳舞,可能會有走光的風險,因此才會不知所措的站在舞台上,得知原因後,粉絲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「服裝出狀況後一定很慌張」、「Jennie肯定嚇很大一跳,希望服裝造型組以後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