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有天再喊冤未吸毒 黃荷娜交出關鍵證據

朴有天被證實染毒。(翻攝自韓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的韓星朴有天先前被前未婚妻黃荷娜指控涉毒,雖然本人極力否認,還為此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,但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從毛髮檢驗結果證實他染毒,演藝事業全毀。即便毒品檢驗結果為陽性,但他仍不斷堅稱自己沒有吸毒,昨日再度透過律師發聲明喊冤,甚至表示「正在確認冰毒是如何進入體內的。」

日前,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從朴有天的腿毛驗出他曾吸食冰毒,證實其染毒,經紀公司心痛解約,並表示他將退出演藝圈。而朴有天昨日透過律師發聲明稱「雖然科學的鑒定結果是無法否認的事實,但『朴有天沒有吸毒』的立場依然沒有改變。 目前正在確認冰毒是如何進入體內的。 」再度強調自己沒吸毒。

朴有天(左)透過律師否認自己染毒,但黃荷娜已向警方交出朴有天與毒販的對話記錄。(翻攝自IG)

然而,據韓媒報導,警方透露朴有天可能是這宗吸毒案的主謀。黃荷娜在接受警方調查時,交出了朴有天與毒販的聊天內容作為證據。據悉,朴有天是透過匿名社交軟體與毒販聯絡,雖然該軟體會定期清除對話記錄,但對話內容仍被黃荷娜拍下。而朴有天將於今日接受「拘捕前嫌疑人審問(拘捕令實施審查)」,以決定是否拘捕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