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穎崩潰6天在家狂哭 出軌許志安砲房曝光

許志安(左)出軌黃心穎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0歲黃心穎偷情人夫許志安,讓鄭秀文、馬國明綠到發光,被封「世界級姣精」。許志安上週二緊急開記者會道歉,宣布停工,而黃心穎至今龜縮不敢露面,被港媒捕捉到閉關6天,在家崩潰的模樣。

據《東周刊》報導,黃心穎自囚在家,素顏的模樣相當憔悴,她在客廳來回踱步,一下子掩面垂淚,一下子抱頭痛思,有時低頭寫東西,一會兒又猛看手機,情緒陷入低潮。

黃心穎打包許志安回家的香閨被曝光,就有鄰居爆料,黃心穎時常背著男友馬國明獵豔,曾帶過樂團吉他手、電台DJ回家,還和電台DJ十指緊扣回香閨,甚至在電梯裡就按耐不住慾火,行徑相當大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