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2歲女星肥肉溢出飄嬸味 2個月後長這樣驚呆眾人

Lina。(翻攝自Lina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團「MAX」曾在天后安室奈美惠剛出道時為她伴舞,當時4位團員各個身材火辣,在台上勁歌熱舞的模樣迷倒不少粉絲。近年來團員們較少出現在螢光幕,其中42歲的Lina身材發福,但她經過2個月的努力減重成功,恢復過往的性感模樣。

Lina身材發福。(翻攝自Lina IG)

Lina花2個月成功甩肉。(翻攝自Lina IG)

Lina日前在社群網站貼出身材走鐘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白色運動背心搭配短褲,腰間的肥肉明顯溢出,腿也有些粗壯,從以往的女神變成大嬸。Lina透露自己接下瘦身代言人的工作,要在兩個月內看到減肥成效,不久後她又貼出減肥後的照片,大秀小蠻腰及美腿,與兩個月前判若兩人。Lina表示年過30後新陳代謝變慢,就算每天跳舞流汗也無助減肥,幸好在健身教練的協助下減掉6.5公斤的肥肉,體脂肪降了5.9%,腰圍更是少了9公分,讓網友們相當驚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