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面回擊!理科太太出國遭歧視 怒喊:我們不是奧客

「理科太太」(左)在臉書分享,在國外遭遇到歧視的經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昨在臉書發佈影片,透露在國外遭歧視的經驗,她發文稱:「被欺負了就要說出來。只要說了,他們就會加強溝通訓練,以後其他人就可以不用再遇到一樣的事情。我們不是奧客,我們只是想跟其他人得到一樣的待遇。」更詢問了粉絲,如果碰到這種狀況該怎麼做。

正在國外的理科太太,與先生帶著小孩出遊,她透過影片還原當時狀況,透露一家人要搭乘南極探險車,他們在下午1點55分到場現場排隊,不過因為現場人潮眾多,直到2點多排到隊後,卻是遭到現場工作人員拒絕,表示他們遲到無法搭車,讓理科太太無法接受。

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,認為若遭歧視應該要說出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對於受到這樣不合理對待,理科太太最後拿著票,親自到櫃台反應此事,她直言:「那個男生的態度非常差,我們在國外待了蠻久的時間,是不是歧視,看眼神和講話態度就知道。」最後在櫃台人員的協助下,指認出現場涉嫌歧視的工作人員。

理科太太認為,許多亞洲人碰到歧視可能忍一忍就算了,「我們很明顯是亞洲面孔,然後到一個他們(外國人)認為語言不通的地方,有時候會遇到像這樣比較不平等的狀態。」她認為大家若遇到這種事,可以直接站出來,才能讓外國人正視這些問題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