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網紅噴得滿臉都是 背心濕透雪白嫩乳全外露

小A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小A辣(黃柏軒),去年大動作整容,包括掀頭皮、削骨、墊下巴、隆乳,女裝扮相比女人還美,近來赴泰國參加潑水節,身上的白色背心全濕透,雪白嫩乳全外露。

小A辣與男友赴泰國芭達亞朝聖潑水節,他頂全妝、身穿白色低胸背心,走在路上就被民眾拿水槍、水桶狂噴,「完整妝髮來曼谷的,結果一下車被潑成這樣!」

小A辣胸型全都露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A辣被噴濕,臉上妝容仍在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A辣全身濕,原本蓬鬆秀髮變得濕塌,白色背心也因此變得透明,裡頭的黑色內衣一覽無遺,E級雪乳及深溝瞬間被看光,網友則留言大讚「胸部真的很美~全部都好美喔」、「濕了更美麗」、「濕身A辣更辣了」、「殺好大自然美。」眼尖網友發現,小A辣臉上的妝經水槍噴濕後,卻未脫妝,敲碗跪求是哪家的化妝品,他神秘地說:「好萊塢的秘密。」坦言被水噴到差點卸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