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文地震遇見生死之交

王大文搭電梯遇地震有驚無險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王大文搭電梯遇地震,感受什麼是「生死之交」的陌生人。

今(18)下午地震時,王大文剛好從25樓搭電梯下來,他說因為地震之前,手機有先收到地震的警訊,所以雖然電梯裡搖晃得很嚴重,但他早有心理準備,不至於太驚恐,反而可以觀察大家在電梯裡的反應。

他發現搭電梯的都是陌生人,原本臉上都沒有什麼表情,可是一起經歷了地震短短的幾分鐘,當電梯順利下樓後,大家看彼此的眼神不但多了一份溫暖的感情,甚至還相視微笑鼓掌,感覺就好像一起經歷了一場冒險一樣,頓時從陌生人變成了生死之交,這種真實的感情讓他覺得很奇妙印象深刻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