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伊心做人成功 25歲繼子爆不滿「唯一繼承恐落空」

劉伊心(左)2年前嫁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,日前傳出做人成功喜訊。(翻攝自劉伊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女星劉伊心2年前與戈偉如前夫、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,日前公開懷孕5個月,肚裡懷的是女娃,林志隆與前妻戈偉如生的獨子林浩權,卻爆出對繼母懷孕不太開心,因他原本是父親唯一繼承人,未來卻要跟妹妹分父愛及家產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今年25歲林浩權向好友表示,身為林家獨生子,最受林志隆寵愛,公司、家產都屬於他,「老爸再娶就算了,突然又生個小孩出」,令林浩權無法接受。

戈偉如(右)2010年曾與獨子林浩權上節目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據調查,戈偉如和林志隆離婚22年,獨子林浩權與父母關係維持不錯。林浩權除了曾陪戈偉如踏上金鐘紅毯,還沒大學畢業,就在林志隆公司擔任執行長特助,接班態勢明顯;至於懷孕5個月的劉伊心,則透過臉書寫下:「為人父母後, 寶寶就是心上最軟的一塊,總是希望盡力給她最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