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女團推新歌 日本成員因為一字狂吃螺絲

AKB48 Team Tp推出新單曲《綠草地》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去年推出首張單曲《勇往直前》,以新人之姿在實體銷售突破一萬張大關,唱片公司趁勝推出最新數位單曲《綠草地上的奇蹟》。該曲由千萬金曲製作人陳冠甫親自操刀,隊長詩雅分享錄音過程:「歌曲開始我有一段獨唱,所以錄製時候壓力非常大,『觸動了』3個字我一直唱不到位,光這3個字就重唱了20遍以上!」

AKB48 Team Tp推出新單曲《綠草地》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AKB48 Team TP目前有35名成員,經由公司內部評選後選出20位成員來錄製新歌,參與成員有:劉語晴、邱品涵、陳詩雅、阿部瑪利亞、林 倢、張羽翎、潘姿怡、劉潔明、曾詩羽、劉曉晴、林于馨、藤井麻由、柏 靈、李佳俐、蔡伊柔、董子瑄、李采潔、羅瑞婷、周佳郁、王逸嘉,以秘密集訓嚴格要求舞蹈、每日按表操課搭配規律健身,要用最好的狀態和歌迷見面。

少女們為新歌下足功夫練唱,卻也各自有卡關瓶頸,日籍團員阿部瑪利亞礙於口音,不管怎樣都沒辦法把綠草地的「綠」發音唱好。羅瑞婷得知能錄製時非常興奮,但錄音前緊張到胃痛、錄音時也緊張到手發抖,必須要兩手握在一起才能好好發出聲音,最後克服心魔唱完,開心說:「錄完時老師說了一句還不錯,感覺努力都有回報了。」《綠草地上的奇蹟》於15日在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