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登紐約時報廣場 激動含淚謝粉絲

羅志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小豬羅志祥12日推出新專輯《NO IDEA》,沒想到歌迷隔天竟將新專輯的相關照片、影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,當作送給小豬的禮物。羅志祥知道消息時一度不敢相信,最後才感動說:「不要懷疑,這不是合成,這是真的,我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了。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看到了照片視頻,都激動開心到眼眶泛淚。」

羅志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(EMI提供)羅志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(EMI提供)

粉絲們表示,「想讓羅志祥站在世界的中心,被更多的人喜歡。這是初心,也是真心,願他所有的路,安然常伴!」羅志祥則表示,「我真的很滿足,因為我有很多很多愛我的粉絲們,我要很驕傲的跟大家說這是我粉絲送給我紐約時代廣場的大禮物!」

羅志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(EMI提供)

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,「你值得,你是我們的驕傲!」、「最好的羅志祥值得最好的禮物!」、「看這段話我也眼眶泛淚,你值得最好的!」羅志祥將於27、28、29日分別在台北、高雄、台中舉辦簽名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