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大時代》惡女凹臉衰樣下身浮腫 抹N罐瘦身霜業配文價高翻雙倍

李又汝演活本土劇惡女星運大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又汝演出民視本土劇《大時代》惡女「王天儀」,詮釋驕縱使壞的富家女形象,讓網友是恨得牙癢癢,堪稱該劇「綠茶婊」魔王等級,讓李又汝開心笑說,沒想到我演反派粉絲還增加,透露臉書瞬間多了快一萬名粉絲,而說起出道歷程,李又汝一臉哭哭地說:「演藝身涯都被下半身耽誤。」原來不少製作人認為李又汝下半身太過肥腫,在審核照片就被刷下,連面試都沒有,就算後來變漂亮還被人懷疑整形,讓她備感心累。

李又汝曾因下半身肥腫影響星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又汝提到感謝當年胡瓜的提拔,短期內就連續登上《綜藝大集合》20幾次,闖出一點知名度後,才有機會客串戲劇,但這期間李又汝卻因身材問題,屢次失去賺錢的工作,她感嘆「廣告怎麼試都試不上,人生超悲慘」,之後就開始鑽牛角尖「一定是我太胖」,再加上不少製作人都說「看到全身照就直接淘汰」,為了瘦身,李又汝買了一罐又一罐的瘦身霜,外加斷食,雖然有瘦下,但卻變成凹臉衰樣,讓她無奈大喊「都被下半身耽誤」;爾後找對方法,李又汝變回苗條身材,星路才逐漸大開,但卻有整形疑雲纏身,讓她備感無奈。

李又汝曾被導演勸退不要當演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瘦身後的李又汝整個氣場、氣質改變,半年就接到12支廣告,讓她燦笑說「超爽」,想起以前經紀人為了推銷她,告訴廠商可以用業配文,一次5000就好,沒想到廠商回應「她是誰」?經紀人退而求其次「贊助文就好」,沒想到對方以不認識推託,熬一年瘦身回歸後的李又汝,業配文整整翻4倍,這也幫李又汝注入一劑強心針喊:「我不要讓任何人瞧不起我,你們一定會回來找我。」果真運氣來了,擋都擋不住。

李又汝瘦身後,業配文整整翻了4倍之多。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說起踏入8點檔領域,李又汝形容本土劇就是魔鬼訓練營,坦言一進入劇組的她,跟不上大家的速度,幾乎是拍完每天跑回家哭,她常想「為何別人好厲害 ,我半個字都背不起來,覺得自己好爛好爛」,而在演戲路程中,李又汝也曾被導演警告:「如果你再繼續NG下去的話,你要不要放棄不要當演員。」當下李又汝只能說對不起,忍住眼淚,所幸這檔《大時代》惡女,讓李又汝再創高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