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柏宏謝欣穎互獻初夜 自薦洗澡被虧加戲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林柏宏、謝欣穎合作的台片《怪胎》今(12)舉辦開鏡記者會,該片主打「亞洲第一部iPhone長片」,全片使用iPhone XS Max拍攝。兩人在片中飾演毫無戀愛經驗的強迫症患者,還將獻出「初夜」床戲。林柏宏透露可接受背部全裸,而且會有很多洗澡戲,沒想到卻當場被導演廖明毅爆料:「他自己加洗澡戲!」

《怪胎》開鏡記者會,謝欣穎(左)、林柏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柏宏在片中一天要洗幾十次手,且一個月只出一次門,他說用手機拍攝感覺比較好,「只是比較感覺不到攝影機,要適應一下,然後看鏡頭時比較不習慣,因為會找不到!」 至於片中洗澡戲,他說還是要看導演運鏡才能確定裸露程度,廖明毅則笑說:「就露點的尺度啊!」他說有設計一個讓林柏宏摺完衣服後背部全裸走進浴室的鏡頭,但到底會不會拍,「要看林柏宏的屁股曬得夠不夠均勻!」

林柏宏透露可接受背部全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提到強迫症,謝欣穎說自己很要求餐具照清洗的時間依序使用,新洗好的會放下層,越上面的是較早清洗的;林柏宏則說自己很在意鞋帶要綁得平整、左右對稱,所以出門常拖到時間。

《怪胎》開鏡記者會,謝欣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廖明毅表示,選角一開始先決定了林柏宏,後來想到《怪胎》的前身故事,但苦無結局,直到選定了謝欣穎才搞定。他笑說常看到一些關於她「奇奇怪怪」的新聞,覺得她很適合演出「外表堅強、內在脆弱」的女主角。

張少懷在前導短片中客串不停追求停車車距精準的強迫症醫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會上也釋出用iPhone拍的4分鐘前導短片,張少懷在片中客串不停追求停車車距需十分精準的強迫症醫生,謝欣穎與林柏宏也有參與演出。廖明毅透露,先前使用iPhone拍攝的電影他都有看過,包括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《空中飛鳥》,更自信可以超越所有iPhone拍攝電影,「我是取那些好的優點,試著做更好」,他說為了置中還開格線對齊,「我的置中絕對比《布達佩斯大飯店》還置中!」《怪胎》預計5月開拍30天,暫定年底跨年檔期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