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世界只有一個中國」無效!許瑋甯新戲慘遭換角

許瑋甯遭貼台獨標籤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許瑋甯因在Instagram上按讚「阿六仔滿到炸開的地方,這時候我們突然愛國情操爆棚,來自台灣台灣。」的發文,引來中國網友懷疑她是台獨,揚言封殺,逼得她趕緊在微博發聲明,再透過中媒貼出手寫稿,高喊:「世界只有一個中國!」可惜依舊滅不了火,原先她於下月赴中國開拍的大戲《摩天大樓》,爆出昨(11)上午已遭換角。

許瑋甯貼出手寫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《摩天大樓》由陳正道、吳中天、許肇任3位台灣導演聯合操刀,改編自台灣知名女作家陳雪的同名長篇小說,整部片都是以台灣為班底,號稱製作規模接近電影格局。

據《中時》報導,許瑋甯另有還一部電影《秘密訪客》,卡司包括天王郭富城、影帝段奕宏等大咖,而點讚事件爆發後,該片也極有可能掃到颱風尾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可能是許瑋甯意外擠走其他女星,拿到電影和戲劇的角色,才會遭到有心人士化身網軍刻意「衝康」舉報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