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帽男哭暈廁所!腥妻爽獲「驚人贍養費」

王寶強(左)與馬蓉(右),在去年底辦妥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與前妻馬蓉去年12月正式離婚,而馬蓉前天發文稱,所有的訴訟費及外加費用,2人各自分擔了一半,而現有網友推估,馬蓉透過本此協議,竟然可分得超過人民幣4,000萬左右的費用,金額相當可觀。

王寶強2016年與妻子馬蓉鬧翻,當時爆馬蓉與他的經紀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的關係,之後陸續鬧出離婚官司與爭產風波,直到馬蓉日前發文證實,與王寶強的離婚案已在去年12月24日調解,「我和王寶強的離婚案於2018年12月24日,在北京朝陽法院調解結案。」

只是據推算,馬蓉離婚後爽獲得巨額財產,不少王寶強的粉絲留言:「王寶強就是笨,掙的錢全給馬蓉管」、「這樣誰還敢結婚啊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出軌的一方理直氣壯,像是別人逼你的一樣」,直呼王寶強哭暈廁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