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 2年胖20公斤!巨型肥肚遽增「身體很差」

KID(中)變胖不少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KID日前在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時,驚現超肥大肚腩,其實仔細一看KID臉部也腫了不少,昨他主持狼谷競技台的《FIVE鬪!龍虎門》節目,被一群媒體捕獲,身形看得出來真的胖得不少,從頭圓到尾,KID無奈地說其實這兩年來胖了近20公斤,就連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,「我的生活都沒變呀!」

KID變胖不少,身體還變差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KID身高176公分,之前看起來頗為精實,不過近2年來竟胖了20公斤,他大方昭告現在體重79公斤,當眾人紛紛討論變胖原因時,KID無奈地說:「我覺得我身體好像很差,我食量沒變大,而且出外景都在動,可能代謝變差吧。」目前真的不知道自己身體哪裡出了問題,變胖的他也笑說:「應該要跟憲哥(吳宗憲)談要吃他的減肥果膠,看看效果。」

問及KID有無使用類固醇等藥品,KID堅決否認有服用,至於是否交女友幸福肥?KID無奈笑說:「如果真的有就太好了。」否認有新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