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傲視群雄!「他」打敗孔劉、全智賢勇奪領軍韓劇之冠

孔劉為季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媒體《體育首爾》上月曾針對100位娛樂公司製作人及市場研究人員做調查,選出領軍南韓電視劇及綜藝的10大藝人。近日票選結果出爐,演員方面由帥氣人夫宋仲基奪冠。

宋仲基奪冠。(翻攝自IG)

金秀賢得到亞軍。(翻攝自IG)

宋仲基憑藉《太陽的後裔》成為一線演員,新劇《阿斯達編年史》將於下個月播出,這也是他繼《太陽》後睽違3年再次擔任男主角,勢必會掀起風潮。而以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的金秀賢則奪下亞軍,目前金秀賢雖在服兵役,仍不減業內人士對他的期望。孔劉則為季軍,他所演出的《屍速列車》、《鬼怪》皆大受好評,可說是收視及票房保證。去年在《男朋友》中與宋慧喬大談姐弟戀的朴寶劍則為第4名。

宋慧喬為女演員之首。(翻攝自IG)

全智賢。(翻攝自IG)

劉在錫為綜藝圈之冠。(翻攝自IG)

而冠軍宋仲基的老婆宋慧喬與男星李秉憲並列第5,宋慧喬也成為女藝人之首,第7名為女神全智賢,而《太陽》、《鬼怪》的編劇金恩淑拿下第8名,李敏鎬則拿下第9名,李鍾碩與玄彬並列第10名。綜藝方面則由「國民MC」劉在錫奪冠,之後依序為李光洙、姜虎東、金鐘國,朴娜萊及「羅PD」羅䁐錫並列第5名,申東燁、李昇基、李英子與全炫茂則同為第7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