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疑尪半夜不在家 本土劇女星氣到這樣做險鬧婚變

黃瑄。(翻攝自黃瑄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3歲本土劇女星黃瑄因在《春花望露》中飾演惡媳婦而走紅,2017年時與新加坡老公「馬卡龍」結婚,隔年生下兒子。黃瑄因和老公分隔兩地特別沒有安全感,曾因老公半夜沒接電話便奪命連環Call,讓婚姻險些出現裂痕。

[2]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黃瑄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,懷孕時更加嚴重,雖然產後情況好轉,但變成嚴重掉髮,前額的髮際線禿一塊,罹患產後憂鬱症的她看到一大堆頭髮便狂哭,另外她和老公分隔兩地,只好擔起照顧兒子的責任,但只要兒子一哭她也會跟著掉淚,對照顧不好孩子感到相當自責。黃瑄老公一個月回台兩次,而夫妻倆為了互相給安全感,會開啟GPS定位供對方「查勤」。

某次黃瑄半夜起床憑藉第六感查看老公的定位,發現他不在家,她立刻打電話給老公,但對方卻沒有接,讓黃瑄越想越氣,最後打了30幾通電話。隔天老公回電解釋他睡覺時手機關靜音所以沒聽到,後來兩人發現定位有時會不準,為了防止誤會越來越多,夫妻倆便關閉這個功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