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女團直播超糗 收音鄰居「激情浪叫」睡褲又外露

AKB48 Team Tp分享直播糗事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去年推出首張單曲《勇往直前》,突破萬張銷售大關後,趁勝再於15日推出數位單曲《綠草地上的奇蹟》。女孩們平日都靠著直播拉近與粉絲距離,不料卻因為是新手鬧了不少笑話。

團員邱品涵分享過去因為在廚房太過慌亂被取了「炸廚房」的稱號;劉曉晴則是有次發現鄰居的電視太大聲,還收音到不明的激情女高音,讓直播氣氛變得超曖昧,只能草草結束。隊長詩雅則自爆因為直播都剛好只拍到上半身,沒想到卻因為動作太大讓睡褲入境,意外變成話題,每次都被粉絲關心當天的樣式。

日籍團員阿部瑪利亞特別選擇用中文直播,與粉絲說話的過程也讓中文越說越好。潘姿怡則笑說有次情人節已經過了,卻還寫著情人節的祝福,只能慌張到馬上結束直播。林于馨則是學著和粉絲用直播溝通;周佳郁則說:「剛開始直播時還不會化妝,讓粉絲面對幾乎素顏的臉,現在的妝感自然又美觀會呈現美美的一面。」蔡伊柔則自嘲每次直播都鼻塞,引來網友嘲笑「是不是對直播過敏」,只能每次在旁邊準備衛生紙備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