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最出名日本人 AV天王清水健拚贏宮脇咲良

日本AV天王清水健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期有網媒在南韓進行街頭訪問,向當地年輕人調查選出「最出名日本人」,結果IZ*ONE主將宮脇咲良,以及在K-Pop界發展的TWICE成員「Sana」湊崎紗夏,分別排在亞軍、季軍,人氣遠遠不及AV天王清水健。

HKT48第一美女宮脇咲良。(翻攝自網路)

清水健近年稱得上是日本AV界最多產男優,演過無數愛情動作片,出道至今已跟1萬名AV女優上床肉搏,當中包括波多野結衣、JULIA等AV界女神,去年成為人夫,愛妻伊藤春香更宣布有喜,清水健將在今年秋天當老爸。

這次由南韓人選出「最出名日本人」排行榜,清水健最近以YouTuber身份進軍南韓,知名度大漲,成功拿下在南韓最有人氣日本人NO.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