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認了! 朴有天舊愛認吸毒 被警移交拘留所

黃荷娜(中)昨日被警方逮捕,今日終於承認吸毒。(圖取自SBS News)黃荷娜(中)昨日被警方逮捕,今日終於承認吸毒。(圖取自SBS New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,過去曾與南陽乳業家族外孫女黃荷娜論及婚嫁,最後兩人感情生變分手。近日黃荷娜被爆出過去多次吸毒,甚至曾經供應毒品給勝利夜店的職員、傳播別人的性愛影片。但黃荷娜疑似靠著父母在警界的人脈,頻頻躲過法律制裁。昨日黃荷娜遭到警方逮捕,經過7個半小時的調查,她終於鬆口承認吸毒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黃荷娜接受到警方傳喚後,以「情緒障礙」為由躲進一間醫院精神科的隔離病房,與外界斷絕聯繫。昨日警方以涉嫌違反《毒品管理條例》前往醫院,強制將她逮捕。經過7個半小時的調查後,黃荷娜終於承認部分吸毒嫌疑,但她表示她從未將毒品交給別人。

在調查過程中,警方發現黃荷娜曾多次在沒有醫生處方箋的情況下,以他人名義,非法取得並服用氯硝西泮。氯硝西泮為一種鎮定劑,經常用來治療及預防癲癇發作,但長期服用可能產生依賴性,並增加自殺機會,在台灣被列為4級毒品。

直到昨日,黃荷娜仍強硬拒絕接受毛髮檢驗。但今天,警方透露已成功取得她的毛髮和尿液並送交檢驗。她尿液檢驗結果呈現陰性,但詳細的檢查報告仍須再等3周。目前黃荷娜已被移送到拘留所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