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美魔女車頭燈超狂 動次動次「做到想死」

羅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3歲港星羅霖長相美艷,1991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,獲冠軍殊榮,她雖已年過半百,仍保持凍齡美顏,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,近來為新書減肥,1個月鏟肉5公斤,痛苦喊:「做運動做到想死。」

羅霖爆乳出席晚宴。(星島日報)

羅霖3日身穿深V禮服出席晚宴,露出傲人雙峰及纖細蠻腰,配上白滑凍齡肌,完全看不出已53歲,一亮相立即成為全場焦點。羅霖提到8日要赴泰國為新書拍照,主題為健康性感,由於衣服都是極貼身,還有比基尼泳衣,近期不得不閉關減肥,1個月內要瘦下5公斤,她坦言還有1公斤的空間,「因為我要練肌肉線條,做運動做到想死,但現在已看到馬甲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