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來電記錄曝光!驚見超大咖好友「調情對話」

黃子佼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主持人黃子佼幽默的主持風格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而出道多年的他,在演藝圈也結交不少好友。他2日曬出手機「來電紀錄」的截圖,只見畫面上竟然全是大咖,讓網友全都驚呆了!

黃子佼上傳手機螢幕截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子佼公開簡訊竟出現「調情內容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子佼澄清這是一款網路遊戲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子佼近日po出多張手機螢幕截圖,上面有未接來電、簡訊的通知,仔細一看發現上面全是潘瑋柏、吳尊、羅志祥、彭于晏等多名大咖的名字,除此之外還有林志穎、郭品超、安以軒等人的簡訊,但對話內容竟是「我真的很想你」、「我現在想吻你擁抱你」等,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款網路遊戲,測驗「哪些名人想和你調情」時,程式隨機做出的假想截圖。而黃子佼本人事後也澄清說:「大家都在玩,來實驗一下,當我是女士,唉唷好好笑,很多朋友耶,這樣好尷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