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說懷疑老公不忠 女星轉身就約姦夫開房間嘿咻

陳小菁與江宏恩激情喇舌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小菁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林家二房媳婦「韻如」,不但處處找李燕麻煩,還化身「惡媳婦」忤逆婆婆何如芸,甚至對阿嬤張琴講話也沒在客氣的。近來播出陳小菁懷疑老公陳宇風與吳婉君曖昧,自己卻在私下與江宏恩「偷來暗去」,還偷偷去開房間,在床上纏綿激吻。

江宏恩在親熱時,露出謎樣的眼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最新預告中,張琴決定將世界集團財務長的職位交給江宏恩,沒想到在董事會上宣布時,陳小菁卻第一個跳出來投下反對票,甚至當著所有董事面前洗臉江宏恩,讓他怒氣沖沖地離開現場。

陳小菁背著老公,偷偷與江宏恩開房間。(翻攝自臉書)

原以為2人撕破臉,沒想到下一秒小倆口就跑去開房間,陳小菁一進門便往江宏恩撲過去,嬌嗔地說:「現在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跟你吵架,但沒人知道,你是我最重要的男人!」聽得江宏恩心花怒放,立馬將她公主抱上床,並開始激情喇舌,畫面令人看了臉紅心跳,不過此時,江宏恩突然露出陰險眼神,背後真正目的也引發觀眾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