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神降臨》不只作者正... 高顏值好友曝光!網驚「心機閨密」

「貓咪」是《女神降臨》作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網路漫畫《女神降臨》,描述主角「朱靜」,靠化妝搖身成回頭率超高的女神,上月官方公布作者「貓咪」真面目,精緻五官配上S型身材,讓眾人直呼「繆斯級女神!」她近日公開好友的美照,眼尖網友發現,該名好友竟神似漫畫中的心機閨密。

秀貞在《女神降臨》是名心機閨密。(翻攝自WEBTOON)「貓咪」公開好友美照,模樣撞臉《女神降臨》秀貞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4月1日逢愚人節,《女神降臨》作者「貓咪」將漫畫封面改成真人照,長直髮配黑色無袖高領,加上左眼下的痣,讓粉絲驚覺「這不就是漫畫中的心機閨蜜秀貞嗎?」、「是在暗示朋友是婊子嗎?」、「美女的朋友果然還是美女。」貓咪事後在Instagram透露,「愚人節活動換了首圖,超漂亮的我朋友秀貞(音譯,수진)!謝謝秀貞Cosplay(漫畫裡的)秀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