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港姐驚傳懷第2胎 三人行凸肚照曝光!

袁彩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港星袁彩雲,1996年以香港小姐季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她和老公江銘峰婚後育有5歲女兒「Alycia」,近來曬照,遭指懷第二胎。

袁彩雲(右)時常分享育女點滴。(翻攝自微博)袁彩雲(右起)與老公帶女兒赴馬爾地夫萬假兼慶結婚10周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袁彩雲與老公江銘峰結婚滿10周年,小倆口帶著女兒赴馬爾地代度假,29日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天倫照,幸福寫下「我們的結婚10週紀念年旅程正式開始啟動!」眼尖網友發現,袁彩雲的腹部微微隆起,疑懷有第二胎,留言詢問「是不是有BB了?」她看到立即澄清:「我看了這張相片,自己都以為有了BB,但肯定不是!」

袁彩雲事後向《香港蘋果日報》透露,自己其實已經封肚,不指這次被問有孕,先前還被誤會懷孕4個月,她無奈說:「好慘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