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國榮離世16年 日粉折千羽鶴現奇蹟

張國榮逝世明屆滿16周年。(翻攝自「哥」迷會 Les FANmil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和報導〕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逝世明屆滿16周年,臉書專頁昨預告4月1日上午11點,他生前經紀人陳淑芬將會到沙田寶福山寶禪堂,向哥哥送上祝福。
2016年,陳淑芬在張國榮60歲冥誕那年成立「哥迷會」,其臉書專頁預告明天上午11點,將有祝福哥哥一系列活動,盼在香港的哥迷能撥空參與。

日本「哥」迷發現蒐集的紙鶴數量竟然是1339隻。(翻攝自「哥」迷會 Les FANmily臉書)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日本「哥」迷年初早已開始籌備摺千羽鶴,並選了「哥哥」喜愛的紅及永恆發亮的金為主色調,日本各地「哥」迷收到消息後紛紛摺製紙鶴寄往東京總部。

負責串製千羽鶴的日本「哥」迷,日前齊集點算數量時,奇妙發現紙鶴數量竟然是1339隻,因「339」對「哥」迷來說是一個極具意義數字,這可是張國榮當年的車牌號碼,哥迷們深信這是「哥哥」給他們的訊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