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玟「喜歡鳥鳥」害羞改口 自認像兔子上台變老虎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國際天后「CoCo」李玟今(30)以「動物星球頻道」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,擔任動物園一日保育員,從小就愛動物的她透露曾想當動物保育員,印象中還養過小鳥,曾幫牠做人工呼吸,更當場說「所以我很喜歡鳥鳥」,一時害羞趕緊改口:「啊不是鳥鳥,是很喜歡Bird。」

李玟擔任一日大象保育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CoCo說自己很愛動物,「只怕蟲,其他動物我通通不怕。」她今也為頻道新的大象標誌命名「Kiki」,原因竟是她來台必吃Kiki,笑說自己不是股東,也沒股份,「因為我很念舊,以前就很喜歡吃」,還說林宥嘉老婆丁文琪也叫Kiki,所以對這名字特別有感覺,「我上次還說下次Yoga、CoCo、Kiki一起吃Kiki」。

李玟(右)擔任一日大象保育員,先準備大象飼料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難得到台北市立動物園,除了去看了大象,還學習照顧大象,「撿便便最難!始終還是便便,有味道!」更說最想照顧老虎,「覺得老虎是很神祕、又很有威力的動物」,出生時正好是「虎年尾、兔年頭」,她說自己個性像兔子,很有活力、熱情,「但覺得一旦在台上就要像老虎」。

李玟(中)擔任一日大象保育員,無法招架滿推車的大象糞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也回憶起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去海洋公園,「那時候媽媽忙著工作賺錢,一直沒有機會帶我跟姊姊去海洋公園玩,8歲時我許願想和媽媽一起去,她有一天下午真的請假帶我去!」想起當時更感性的說:「我永遠記得那天牽著媽媽的手,牽得很緊,我笑容好大,開心的不得了!那一刻我覺得我是最幸運的小孩。」

李玟試聞大象糞便做成的堆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提到6月將舉辦的25周年演唱會,CoCo說難得回台卻要開始忌口:「甜的、炸的、辣的、冰的都不能吃,大家都不敢跟我吃飯了,覺得有點難過。」但很開心不少粉絲都跟著自己一起成長,甚至還帶小孩一起追星。她笑說以前聽到「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」會覺得自己好像很老,「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個性比較長不大,現在反而有種大家跟我一起長大的感覺,也覺得他們沒有把我忘記,對我來說非常珍貴。」

李玟以「動物星球頻道」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擔任動物園一日保育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44歲的她和外籍老公結婚8年沒生小孩,今再度被問到是否有「做人計畫」?她表示還是順其自然,「如果有就是上天賜的禮物,沒有也會樂觀接受,我認為我的歌迷就是我的貝比!」認為現在這樣也很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