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韻詩憶亡友盧凱彤 「知道妳在那邊好好的」

何韻詩(左)昨發文懷念好友盧凱彤。(翻攝自何韻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盧凱彤去年8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墜樓身亡,親友歌迷傷痛不已,昨是她33歲冥誕,好友何韻詩發長文懷念這位永遠好友。

何韻詩告訴在天上的盧凱彤,「妳都是這樣的,看完一個讓妳有感覺的演唱會、聽到一張喜歡的專輯,總是會比別人都認真地發來一段看/聽後感,而且一般都是數天後,顯然是很有責任地消化後,深思熟慮地寫下的文字。」

「這些訊息我都珍而重之,並非因為妳後來的離開,而是在當下收到時,我便已把這些真誠又可愛的心底話」,何韻詩說,她會好好的保存在記事本裡,「如此讓人疼愛的人兒,怎能不好好保存?」

她又說:「妳曾經在這裡發出的光,仍然熾熱。生日快樂,我妹子。知道妳在那邊好好的,應該正在努力學習吧?我們在這邊亦然;好好向前,總會再會。勿念。」令不少盧凱彤粉絲看完都為之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