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辭演《炮仔聲》? 陳冠霖這動作爆雷了

陳冠霖(左)李燕在《炮仔聲》中「明芸戀」恐生變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冠霖與李燕在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的感情一波三折,一開始與曾莞婷上演三角虐戀,接著李燕又因嫁入豪門而遭百般刁難,不過兩人反而愈愛愈甜蜜,如今還有了愛的結晶,但近來卻驚傳李燕疑似要被「賜死」,之後將從《炮仔聲》中消失!

李燕疑似被「消失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冠霖昨(26)日與陳宇風一起開直播,自爆前幾天因為拍攝一場情緒激動的劇情,嘶吼到「失聲」,接著語出驚人地說:「那場戲情緒真的很重,你想想看你很愛你老婆,結果看到你的老婆、小孩死在你面前,你的情緒會有多重。」讓粉絲們聽了訝異不已,頻頻問:「老婆、小孩死在你面前?所以李燕要領便當了嗎?」

陳冠霖穿著西裝在河裡東翻西找,引起網友瘋猜劇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冠霖穿著西裝在河裡東翻西找,引起網友瘋猜劇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沒想到陳冠霖今天再曬出側拍花絮照,只見他穿著西裝在河裡東翻西找,手上疑似拿著李燕的東西,網友瘋猜恐怕是李燕墜河失蹤,他才會整個人看起來焦急崩潰,紛紛留言關心李燕難道真的要辭演了?急問:「至明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對此,陳冠霖賣則關子回應: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