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主播演戲處女秀 飾演難得一見任性小女友

播而優則演,蔡尚樺應邀拍攝益宣導短片,獻出演戲處女秀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為了研究所學業暫離主播台,但目前加入演藝圈擔任曾國城主持《全民星攻略》助理主持,深獲肯定,「最正主播」封號非浪得虛名。

別看蔡尚樺忙著學業,又主持綜藝節目,昨她更應邀拍攝C型肝炎公益宣導短片,特別的是,蔡尚樺的處女秀演戲,劇情有著濃濃感情戲,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,卻無懼她奉獻做公益信念。

「小樂」于樂誠(右)在公益宣導短片擔任蔡尚樺一日男友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「很開心由帥氣專業的演員『小樂』于樂誠擔任我的一日男友」,蔡尚樺賣關子說:「我難得一見任性小女友的另一面,即將在不久將來曝光,大家敬請期待。」更重要的是,她提醒大家肝臟是沉默器官,「如果常疲倦想睡、食慾不振,千萬別輕忽要盡快就醫,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很重要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