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社會怎麼了」 李妍憬從洗頭小妹爬到現在,有錯嗎?

揮別互毆計程車司機風波,現在的李妍憬努力靠自己生活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3歲女星李妍憬曾因互毆計程車司機風波惹議,凌晨吐露經過10多年努力,終於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,她坦言以前想說嫁人就有房子住,「現在還是幫自己打算一下,畢竟我都33了」,沒想到卻遭鄉民無情狂酸。

靠著10多年打拚買房,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,李妍憬理應獲得網友鼓勵、支持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就在發文短短1小時內,李妍憬又秒炸了。

她崩潰表示:「看留言酸民說我走鐘,走哪裡啦,然後還有說好有錢,可以付3萬多的房貸。」李妍憬認為,人都是努力出來的,「我又不是含著金湯匙出來的,我也是很努力從洗頭小妹爬到現在」,她難過說:「你們可以罵我男人婆、粗魯,但請別否認人家的努力,我又不是中樂透,這是辛苦錢,好嗎?」

李妍憬想說的是:「課本教的不是都勸人努力往上游,給予鼓勵!現在社會,怎麼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