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幹譙婊子 看D奶女模淋浴被疑自肥

女模子涵身材惹火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,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牒》,拍攝新歌《怎麼辦》MV,找來173公分有D罩杯傲人上圍的平面女模子涵性感演出,竟被懷疑自肥。

黃明志(右)拍MV找來性感女模演出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女模在MV中只穿內衣內褲性感上陣,還有一場全裸淋浴戲,另外還有激情過後脫下的內衣、內褲、用過的保險套等劇情,黃明志被質疑是否有趁機自肥?他澄清:「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幾乎所有製作組的男生都有在追蹤她,而且是追蹤了好多年的那種。為了現場男性粉絲的福利著想,在拍攝洗澡那一場戲的時候現場是沒有強制清場的」。

黃明志(左)找性感女模拍MV,卻被懷疑自肥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子涵半裸上陣,只穿了丁字褲就演出,一邊洗澡還一邊擺出各種姿勢,在場男生害羞了起來,黃明志強調:「大家沒有刻意去看什麼,也沒有發出不雅叫聲,但這場戲我們拍了半個小時,但是畫面只用了5秒。」

《怎麼辦》寫出男人愛上壞女人的悲哀,黃明志還找來動力火車合唱,黃明志解釋:「我寫了好幾首歌是在罵渣男的,現在只寫了一首幹譙婊子的,也只用了一個『破麻』稍微比較粗俗一點的字而已,在我眾多歌曲裡面已經算很客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