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羞曝閨房樂 「深入按摩」生3寶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小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與另一半經營感情的祕訣,她只要出國工作就要幫先生帶茅台酒,犒賞老公一打三,照顧3個小孩,讓先生酒櫃滿滿,最貴的一瓶是茅台30年,要價3萬多元。她還跟先生協調,如果兩個人吵架,先向對方道歉的人可以獲得獎勵,獎勵裡有項「深入按摩」。黃小柔羞喊,吵架後如果有肌膚碰觸會更有火花,讓主持人曾國城不禁吐槽:「你們就這樣生三胎的啊。」黃小柔(左3)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分享夫妻經營之道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黃小柔婚後至今生了三胎,只要她出國工作,先生就得面臨一打三的狀況。先生每次一聽到她有國外工作就頗有怨言,夫妻倆三不五時爭吵,也讓黃小柔每次接到要出國的工作就很猶豫。直到有次媽媽看到兩人又為了這件事爭吵,就提議如果黃小柔要出國工作,回國就幫先生帶個禮物當作犒賞,先生一聽開出一瓶要價一萬多元的茅台10年,她心想只要回來,先生能笑臉對她就好,後來先生更開出只要黃小柔出國超過5天以上,就要茅台20年以上,最貴買過茅台30年,一瓶要3萬多元。黃小柔(左)跟先生協調,兩個人吵架先道歉的人可以獲得「深入按摩」獎勵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黃小柔說,跟先生吵架,最高紀錄曾經冷戰整整3天,後來第一個小孩出生後,黃小柔怕吵架影響到小孩,於是跟先生協調,如果先道歉的那一方,就可以得到獎勵,至於獎勵是什麼,黃小柔笑說就是從按摩開始,如果事情再大一點就是「深入按摩」,也因為用了這些方法,讓她發現原來主動道歉並不難,身邊的朋友也覺得她變得有女人味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