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女星慘遭「白黏液體」攻擊 帶衰左眼腫3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何如芸在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中,飾演自私跋扈的林家二房姚明珠,日前播出惡媳婦陳小菁(飾蔡韻如)忍無可忍向她反擊,兩人不但相互拉扯、叫罵,陳小菁還拿一碗優格直接往何如芸頭上倒,何如芸滿頭白色黏稠的液體,氣呼呼地想教訓陳小菁,卻被絆倒跌在地上,讓網友看得直呼:「女人打架很可怕!」何如芸(左)遭惡媳婦陳小菁拿優格攻擊。(翻攝自YouTube)何如芸滿頭白色黏稠液體,十分狼狽。(翻攝自YouTube)

戲裡鬥不過惡媳婦,何如芸戲外也走衰運,她昨(21)在臉書貼出眼睛腫得像被蜜蜂叮的照片,說自己立馬就醫打類固醇消腫,再回劇組繼續趕戲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何如芸堅持拍完8個小時,相當敬業,她說:「身為一個演員,尤其拍on檔戲,每一天的時間都很緊張,不容許任何一個螺絲鬆掉。我那天起床嚇死,左邊眼睛整個腫起來,想說慘了,今天要拍戲,趕緊跑去皮膚科,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幫我打了一針我就趕去拍戲了。」何如芸(右)遭惡媳婦陳小菁(左)拿優格攻擊,劇中兒子陳宇風也看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何如芸也感謝燈光師及化妝師都很幫忙,為她想辦法遮蓋,飾演她兒子、媳婦的陳宇風和陳小菁也都替她緊張,還好兩天後眼睛消腫了許多,何如芸說:「可能是最近給自己壓力太大,精神太緊張,所以抵抗力變弱,對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