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切除6成舌頭續命 日本偶像女星術後首曝光

日媒拍到堀智榮美戴帽子及口罩獨自離開醫院。(翻攝自FLASH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走紅日本80年代、52歲資深偶像堀智榮美,與中森明菜同期出道,日前驚傳罹患口腔癌4期,癌細胞已轉移到頸部淋巴,上個月入院進行11小時手術,切除6成舌頭及淋巴續命。

最新一期《FLASH》本月中拍到堀智榮美單獨外出散步。當天她穿上厚外套,戴上帽子及口罩,沿路沒人認出。同院病患透露,曾目擊堀智榮美到醫院內的便利商店買雪糕,還開口向店員詢問藥房在何處,口齒清晰。

堀智榮美幾天前被醫院允許得已返家一天和2隻愛犬重聚。(翻攝自堀智榮美IG)

完成手術的堀智榮美,昨向媒體透露,已完成氣管縫合手術,一連串的治療也告一段落,如無異狀,幾天後便可出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