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住院鬥癌洩病情 聽到這句話當場發怒甩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文茜驚爆罹患肺腺癌,在台大醫院動刀切除大小約1公分的一期壞細胞,今(20)她透露病情,竟吐了血痰,苦撐一天後,還是按了嗎啡止痛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而她主持的Yahoo TV《茜問》最新一集節目為3位年約30歲的青年來賓解惑開講,沒想到有來賓一開口就直言:「想在35歲退休!」當場惹火60歲的陳文茜,氣到變臉丟筆。陳文茜罹患肺腺癌,在台大醫院動刀切除。(翻攝自臉書)

節目一開始,陳文茜先請自認已30而立的人舉牌,現場僅一位來賓舉牌,而唯一的女性來賓朱口令表示,希望自己「可以在35歲退休」時,陳文茜激動地將手上的筆怒甩在地,詢問現場有無鎮暴部隊可以把她抓出去直接處決,引得眾人大笑,並且提醒:「30而立是指獨立,而非退休!」陳文茜聽到來賓想在35歲退休,氣到當場丟筆(Yahoo TV提供) 陳文茜批科技新貴的崛起,是踩在台灣傳統產業的犧牲(Yahoo TV提供)

陳文茜進一步嗆聲現在的年輕人:「最浪費時間的事,就是抱怨!」認為怎麼抱怨都改變不了這個時代,她更鼓勵大家要有犯錯的勇氣,因為沒有任何人一生不犯錯。陳文茜也自首曾做錯很多事、講錯很多話,並幽默表示,要大家趁年輕時犯錯,因為等老了大家早都已經忘了,最怕就是快死前才犯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