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婆怒媳婦沒子宮不能生 《大時代》女星崩潰喘不過氣

李又汝(左二)和陳妍安(右)演出婆媳大戰。(民視提供)李又汝拍戲過於激昂,差點喘不過氣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又汝和陳妍安在民視本土劇《大時代》上演一場腥風血雨的婆媳大對決,飾演婆婆的陳妍安因不滿李又汝「沒子宮不能生」,直接一巴掌打在李又汝臉上,李又汝頓時情緒失控,瀕臨崩潰邊緣回嗆陳妍安,該劇情著實讓人喘不過氣,讓主角李又汝表示因太過入戲,情緒過度激動還換氣過度,好在第一時間江俊翰發現拍拍背,叫李又汝放輕鬆,這才恢復李又汝理智。

李又汝以失心瘋情緒演完這場婆媳大戰,不過因為拍攝中要改鏡位,李又汝整個走心瘋狂的狀態卻無法馬上收回,回想拍戲當下自己站在那一直拚命吸氣、吐氣,差點喘不過氣,還好江俊翰突然喚了她一聲「沒事的又汝」,然後抱住了她,跟她講了好多好多話,讓她暫時從角色王天儀拉回來,心情也平復許多,她說這一場戲是她跟陳妍安最愛的戲,兩人飆得好過癮,也很感謝觀眾看得有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