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安狠甩巴掌 李又汝驚爆換氣過度「喘不過來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李又汝在民視《大時代》中因劇情被陳妍安賞了一把掌,她表示,因爲這場戲情緒太過激動造成自己換氣過度,回想拍戲當下她站在原地拚命吸氣、吐氣,差點喘不過來,還好第一時間同劇演員江俊翰發現她的狀況,趕緊上前拍拍她的背,並提醒她要放輕鬆,李又汝才慢慢恢復。李又汝劇中因情緒太激動而換氣過度。(民視提供)李又汝劇中被賞巴掌。(民視提供)李又汝(左2)劇中被陳妍安(右)狠甩巴掌。(民視提供)陳妍安在《大時代》中演出李又汝的婆婆。(民視提供)

李又汝表示,自己在拿到劇本時就開始緊張,搭檔韓宜邦發現後,每天幫忙引導她進入情緒,當天排完戲後,他更留在李又汝身邊一起討論角色心態,也提醒演出時要注意的事項,讓她相當感動,戲播出後,余秉諺也打電話鼓勵,李又汝感性說:「如果沒有這2位愛捉弄我也指導我的哥哥,我也不會有這麼大的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